Gaku Original

京阪奈LoveMap vol. 6

當我看《左京都男子休日》的時候,作者一到京都,就第一時間跑到鴨川三角洲,那時我還真的很奇怪這地方究竟有何吸引力。那天離開惠文社後,我們就乘電車來到這裡,背著黃昏的大逆光,跳過河中的石塊,終於來到三角洲上。那一刻他和她背對背的坐著,陽光美妙極,但當我獨個兒跑回橋上,看著站在三角洲正中的二人,我覺得這才是最好的一刻,現在我也終於感受到這三角洲的魅力。

taken by Bronica sq-a


   
评论(2)
热度(29)
因為誠實,所以才會被人喜歡。而當你可以真誠的面對自己,你才是你。膠片的溫度質感和宝麗來的獨一無二,就像我們每一個人,無需修飾,真實而各具個性。


Gaku
攝影師 ‧「LifeRecorderLab」創辦人

微信公眾號 : LifeRecorderLab

約片可私信或微信
拍攝城市: 上海, 杭州, 北京, 香港,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