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ku Original

深夜食堂


記得第一次去典謨, 是3月胡子帶我去的, 那時他說我應該會喜歡這裡.

後來5月的時候再回上海, 沒事就喜歡到那裡坐坐, 一個人坐在二樓, 喝一杯咖啡, 看著窗外的梧桐葉, 靜靜的呆一個下午.

那個時候, 典謨剛剛開了夜之食堂.

那套電視的深夜食堂, 我只在朋友家看過幾集, 無論是食物還是當中的人情, 都能讓不同的人從中得到安慰和力量.

而坐在深夜的典謨中, 昏暗的燈光把我們心裡的軟弱, 煩惱和難過也遮掩了, 吃一口月野先生和掌柜送來的宵夜, 不知怎的會有一份溫暖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

那一晚, 我們第一次來到夜之食堂, 12點過後拿出蛋糕給毛哥慶生, 看到她的甜蜜笑臉, 這份溫暖不單是我們送的, 也是典謨送給我們的. 

我生日的時候也想在這裡過, 多謝掌柜和月野先生帶給我們這麼好的一個地方~

taken by Mamiya 645


 
   
评论(7)
热度(22)
因為誠實,所以才會被人喜歡。而當你可以真誠的面對自己,你才是你。膠片的溫度質感和宝麗來的獨一無二,就像我們每一個人,無需修飾,真實而各具個性。


Gaku
攝影師 ‧「LifeRecorderLab」創辦人

微信公眾號 : LifeRecorderLab

約片可私信或微信
拍攝城市: 上海, 杭州, 北京, 香港,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