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ku Original

曾經花了很多年在大提琴上,最後卻選擇了不喜歡的事業,可能也曾發生在身邊的朋友或自己身上。那種內心的無奈和難受,只有當時人才能真正明白,而大船就是當中的一個。辭掉了無法喜歡的工作,有些東西可能無法重來,但喜歡它,就讓自己的心去帶領自己。為了那一天的拍攝,大船從一個無法再拉大提琴的病人身上,買了一個二手的大提琴,但那天他始終沒有拉出一首樂曲。要重新拾起曾經所愛,並不是把弦線拿起就可以,但我相信某一天,你一定可以做到。

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拍男性的客人,大船說想我好好記錄一下這段時間的他。我很慶幸遇到一個這樣的客人,對我來說,是否把他拍帥我不太在意,因為有故事的人本身就最吸引,重要的是通過這一次拍攝,可以讓他真正面對自己的內心,讓他重新有勇氣面對自己的所愛,而這個也是我給人拍照的初衷。

taken by Bronica sq-a


   
评论(4)
热度(26)
因為誠實,所以才會被人喜歡。而當你可以真誠的面對自己,你才是你。膠片的溫度質感和宝麗來的獨一無二,就像我們每一個人,無需修飾,真實而各具個性。


Gaku
攝影師 ‧「LifeRecorderLab」創辦人

微信公眾號 : LifeRecorderLab

約片可私信或微信
拍攝城市: 上海, 杭州, 北京, 香港, 深圳